運動雲

快訊/羽球男雙李勝木蔡佳欣 首戰出師不利遭直落二 

▲奧運男雙蔡佳欣(右)李勝木。(圖/中華羽協提供/資料照)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男雙李勝木、蔡佳欣首戰對上俄羅斯雙塔索松諾夫(Ivan Sozonov)、伊萬諾夫(Vladimir Ivanov),「李蔡配」雖然在第二局一度領先並率先取得局末點,但李蔡配未能把握住,最終以11:21、20:22吞敗。

首局一路落後對手,第二局轉換節奏後,開賽中華隊就先取得領先後,雙方分數糾纏互有領先,李蔡配雖然率先取得兩個局末點優勢,卻被俄羅斯追平進入「丟士」,壓力回到李蔡配身上,最終未能把握而輸給俄羅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蔡配曾在2015蘇迪曼盃時,對上俄羅斯組合鏖戰三局取勝,不過今年全英羽球超級賽俄羅斯長人獲得冠軍,李蔡配卻在2013年後未能再嘗冠軍滋味,奧運首戰也出師不利,以直落二遭擊敗。

本場比賽因賽事順延至10點30才開始,而轉播方面因場地訊號不同直到第二局才有轉播。

李勝木及蔡佳欣下一戰預計將在台灣時間8月12日晚上8點35分對上韓國世界排名第一的組合李龍大及柳炎星,同組的還有澳洲組合趙恩(Matthew Chau)、賽拉賽禾(Sawan Serasinghe),若我國男雙想在小組出線,在已經輸掉一場的劣勢下,得將剩下兩場贏回來才有機會晉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