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喬帥退出辛辛那提大師賽 無緣金大師

2016年08月11日 17:30

▲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在奧運首輪出局,與金滿貫擦身而過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1日確定退出辛辛那提大師賽,想要完成金大師壯舉至少還得多等1年。

喬科維奇在奧運出師不利,單打首輪遭狄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爆冷擊敗,雙打也止步第二輪。由於左手腕仍有傷勢尚未痊癒,喬科維奇決定退出辛辛那提大師賽,為本年度最後一項大滿貫-美網做準備。

「無法參加今年的辛辛那提大師賽,我感到相當難過;今年賽季賽程相當忙碌,讓我的舊傷復發,我得花點時間休息養傷。」喬科維奇說。

喬科維奇職業生涯在大師賽獨缺辛辛那提站的冠軍,他先前在此已拿過5座亞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