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被社長親自監督! 從服裝、首飾到身材全都管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星李鍾碩最近在《W》飾演從漫畫進到現實世界的男主角,和韓孝周譜出浪漫戀曲;2015年和前東家結束合約後,他於2016年5月和YG簽約,但YG是專門培養歌手的公司,在演員部門工作人員不足的情況下,YG社長只好親自管理他。

▲YG社長親自管理李鍾碩的工作事務。(圖/翻攝自李鍾碩IG)

南韓經紀公司YG以培養嘻哈歌手聞名,成功打造天團BIGBANG後,近年事業版圖擴大,從歌手經紀跨入模特兒、演員、時尚美妝等產業,簽下不少一線演員包括車勝元、崔智友、姜東元、李鍾碩等人,然而據《體育世界》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因為管理演員的專業人員不足,YG社長楊賢碩親自對旗下演員李鍾碩進行工作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社長楊賢碩對李鍾碩相當重視,從服裝到體態都親自管理。(圖/翻攝自李鍾碩IG)

據悉,由於李鍾碩在熱播中的韓劇《W》有重要戲分,也是自我要求很高的演員,社長楊賢碩便直接參與他的經紀事務,包括工作管理、身材和身體健康管理,在《W》裡穿著的服飾、首飾配件等細節也都會檢視,對他相當重視。不過有不少網友吐槽,「你先把自家歌手都妥善安排好再幹別的」、「2NE1何時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