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雁名神撞臉「午睡毛小孩」 側躺手臂筋肉線條炸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張雁名擁有高挑帥氣的外型,最初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演出過《戰神》、《廉政英雄》等知名偶像劇,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更參與新戲《飛魚高校生》演出,人氣相當高。他11日在臉書上發文,開心分享和寵物一起午睡的合照,畫面曝光後,卻引來粉絲形容他和毛小孩睡覺的表情有點相像,意外引發討論。

▲張雁名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11日在臉書上發文,開心分享一張自己和家中貓咪一起睡午覺的合照,表示難得能享受一下「父女午休時光」,畫面中,只見他不僅和寵物一起側躺、閉眼睡,「父女倆」表情還被指相當神似,引來部分網友直呼「你們睡覺的表情有點像」,呈現出相當溫馨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分享和貓咪一起午休的溫馨合照。(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除此之外,張雁名午休時微微倚靠著單手側睡,從側邊炸出手臂上的猛肌,以及驚人的筋肉線條,引來粉絲看完不禁讚嘆「壯哥」、「這肌肉線條有點猛」,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