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玩家分享玩《Pokémon Go》洋蔥歷程:感謝寶可夢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說起2016年有哪些重大事件?《Pokémon Go》在台上市絕對可寫入歷史上重要的一頁,除了平常喜歡宅在家的人開始出門抓寶,就連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也會趁著休息時間到戶外尋「寶」,大大翻轉了人們的日常。巴哈姆特上有位《Pokémon Go》玩家,同時也是癌症患者的他,就和大家分享寶可夢是如何改變了他的生活。

▲全民瘋寶可夢,路上隨時可見《Pokémon Go》玩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位綽號為火雞伯的玩家表示,其實長年以來因病身體虛弱,出門散步常常不到幾分鐘就開始不適,《Pokémon Go》上市後因為有興趣也想要到戶外玩看看。在詢問醫生的建議後,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就像小智一樣踏上了神奇寶貝大師之路。

▲火雞伯分享玩《Pokémon Go》的心路歷程。(圖/截取自巴哈姆特

原以為身體虛弱無法承受太多運動量,沒想到第一天竟然就走了17公里,這才發現原來以前缺少的只是一股支撐的動力而已。他也在文中和大家分享一路上遇到其他友善玩家、帶老婆小孩一起出門抓寶的愉快經歷,覺得「人」真的是台灣最美的風景。雖然考量到身體狀況,醫生建議遠距離行走兩天就要休息兩天,但玩了《Pokémon Go》後驚覺人真的是潛力無窮。

▲民眾因《Pokémon Go》走出戶外。(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完後網友除了給予鼓勵與祝福,其他《Pokémon Go》玩家更感同身受的表示:「我以前是能坐就不站的胖子,都開始出門運動了。」、「以前巷口買個東西也要騎車,現在都走路去。」也許以前從未想像過,僅僅一款手機遊戲,就能大大改變人們的習慣、行為跟臉上的笑容。相信除了吵得沸沸揚揚的「寶可夢亂象」之外,《Pokémon Go》為玩家帶來的快樂能量早已是全民有感、不言而喻。

*文章全文請按此

關鍵字:癌症神奇寶貝Pokémon Go人生玩家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