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薔薔裸身曬太陽 豪乳一手罩不住

▲薔薔作風大膽,從不吝嗇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林恩伶)擁有豔麗火辣的外貌,經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還曾經因此遭到網友檢舉,帳號被封鎖7天,解禁後仍是依舊大方曬辣照,經常到海邊遊玩的她日前大膽地脫掉上衣在海灘上大曬日光浴,還在臉書上PO出裸身捧乳照,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澀會》薔薔沙灘上裸身曬太陽,僅用一手遮乳。(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近日又在網上分享她在海邊曬太陽的辣照向粉絲道早安,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趴在沙灘上,仰著頭一臉享受的模樣似乎很樂在其中,更把衣服脫掉來個日光浴,只見擁有黝黑膚色的她全裸趴在沙灘上,僅用左手遮著雙乳,不過並無法完全遮住美乳,側邊春光乍現,畫面令人血脈噴張。大飽眼福的網友們也嘴甜地直誇她很性感,紛紛向她道早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