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在學校被討厭?「我們也沒辦法」回應超成熟

▲左左右右近日發行迷你專輯。(圖/豐華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左左右右今年8歲,迷你單曲《左右iPlay》的第四波MV《左右手》請來旺福主唱姚小民填詞譜曲,描述有國民模範好寶寶形象的她們,在真實生活中就是爸媽最愛的小幫手。而姐妹倆從小到大一路同班,被問起在學校各自的人緣,他們的超成熟回應令旁人相當驚訝。

從小到大一路同班,左左右右受訪時被問到在學校喜歡她們的人多,還是討厭她們的人多?雖然姐妹倆才8歲,但也似懂非懂地回答:「應該一半一半吧!但不喜歡我們也沒辦法!」僅小學三年級就展現成熟的態度,不會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讓人看到姐妹倆的天性樂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左右右感情好,笑說冷戰也只有5分鐘。(圖/豐華提供)

左左右右平常雖然會小鬥嘴,甚至冷戰不吵架,但冷戰不到5分鐘又開始講話,感情相當不錯。之前拍攝《飛飛飛》MV時,天氣炎熱導致右右有點小中暑,左左對她悉心照顧,提醒她去休息,甚至在右右耳邊小聲鼓勵,相互扶持相當令人動容。而她們偶爾有心電感應,常一起說出一樣的話,例如有次坐透明電梯,往上升時,兩人看著外面異口同聲喊出:「哇~好高喔」,或是受訪時,不時分秒不差發言,都讓身邊工作人員嘖嘖稱奇。而左左右右的好默契及超萌笑容,更時常融化不少哥哥姊姊們。

▲左左右右常同時說出同一句話。(圖/豐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