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譚雅婷超穩定 闖進女子射箭個人賽16強

點評:加油

▲譚雅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女子射箭排名第2譚雅婷,在女子射箭個人賽中表現精彩,連剋加拿大、烏克蘭好手,成功創進里約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16強。

譚雅婷先在64強對決加拿大皮卡德(Georcy-Stéphanie Picard),譚雅婷表現穩定,最終7:1獲勝,晉級到32強。32強的對手為世界排名第44的烏克蘭帕夫洛娃(Anastasia Pavlova),首盤譚雅婷27:26獲勝,率先拿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盤,譚雅婷逐漸進入狀況,連續2支10分箭總分29分,壓過帕夫洛娃的27分。取得4分領先的譚雅婷,第3盤帕夫洛娃首箭只射出7分,在帕夫洛娃失常之下,譚雅婷穩穩射下29分,6:0順利晉級16強。

另一名中華女子射箭好手雷千瑩,將在11日早上5:15出賽,64強對決西班牙馬丁(Adriana Martín)。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