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母校甲子園延長賽致勝振奮 巨人田口麗斗134球飆第8勝

▲田口麗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20歲小將田口麗斗10日宰制橫濱DeNA,主投7.2局只失1分,帶領巨人以5比2獲勝,早上甲子園場上田口麗斗的學弟堀瑞輝力投177球延長賽奪勝,母校激戰獲勝鼓舞了他,將振奮的心情延續到晚上自己先發的職棒場上。

前一次登板,田口麗斗對中日龍投出職棒首場完封勝,此役仍延續這股壓制力,封鎖橫濱打線,首局雖然出現2次四壞球保送,但最後讓4番筒香嘉智擊出雙殺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口麗斗投到5局結束尚未被敲出安打,只有在4局投出第3次保送,6局上2出局後才挨宮﨑敏郎擊出的首支安打,接著三振下一棒梶谷隆幸,沒有失分,8局上送出第4次保送後退場,接替的投手田原誠次挨宮﨑敏郎全壘打,讓橫濱添得2分,其中1分得算在田口帳上。

巨人打線力挺田口,3局下橋本到掃出三壘安打帶回2分,4局下老將阿部慎之助敲出二壘安打,再由村田修一滾地球堆進上三壘,最後利用暴投再下一城,7局下長野久義開轟,再添2分保險分。

田口麗斗用134球力投7.2局,挨2安打,有4保送,奪7次三振,拿下第8勝,母校廣島新庄高校同日在夏季甲子園首輪賽事,與關東一高校激鬥到延長12局才以2比1獲勝,田口說,「作為前輩也要努力了。」學弟戰鬥的精神也感染了自己,穩紮穩打拿下勝投。

巨人監督高橋由伸提到,雖然他有效壓制對手,但用球數真的過多了,所以判斷之下將他換退場,他能順利地在先發輪值上好好表現,算是回應對他的期待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讀賣巨人田口麗斗U18U21甲子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