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塑石化增設10座儲油槽 觀音居民揚言抗爭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針對台塑石化公司欲在桃園市觀音區增設十座儲油槽,地方人士擔心猶如不定時炸彈緊鄰住家,10日揚言高舉白布條抗爭到底,誓死反對台塑石化增設儲油槽。

前觀音鄉代會主席黃春成表示,原來台塑石化已有五座儲油槽,如今又增加10座儲油槽,危險倍增許多,這對附近居民而言好像是抱著不定時炸彈一般,將在11日的說明會上,高舉白布條誓死抗爭到底。白玉里長黃謀境也要求台塑石化必須作好公安、工安及環保防制措施,並保障里民等前提下,必須適度的回饋地方。

台塑石化公司將在桃園科技園區白玉區擴建至6公頃面積,增設10座儲油槽、12座灌裝站及防溢堤、油氣回收等相關設施,以增加航空用油供應,並於11日在觀音區白玉里社區活中心舉行桃園儲運站二期擴建計劃環境影響說明書的公開說明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