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職業賭場隱身偏僻廠房 台南警方暗夜突襲賭客傻眼

▲警方破獲職業賭場案,起獲賭博相關證物。(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蔡姓男子意圖牟取不法利益,租用台南市南區新都路巷內空置廠房,利用夜晚開設職業賭場抽頭牟利,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早已被轄區市警六分局員警鎖定,經過多日埋伏跟監,鎖定2部專門用來載送賭客之車輛後,隨即持搜索票,利用9日深夜11時行動,一舉破獲該不法賭場。

▲台南市警六分局會同市警局督察室,破獲一起職業賭場案。(圖/警方提供)

市警六分局於掌握確實線報後,報請市警局督察室共同蒐證監控,發現該處近期來,出入分子複雜且異常增多,於9日23時許深夜見時機成熟,發動圍捕行動,鎖定2部載運賭客車輛尾隨跟監,進而查獲藏身於舊式廠房內的天九牌大型賭場,當場查獲做莊之蔡姓男子及賭客合計39名,並查扣賭具天九牌、骰子、賭資新台幣3萬7千元。

警方訊後將主持人蔡姓男子、屋主、擔任把風及司機等工作人員等5人依賭博罪嫌送辦,賭客34人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市警六分局分局長吳清飛呼籲,賭博犯罪危害社會甚鉅,輕則傾家蕩產,重則身敗名裂,警方為維護社會治安,將持續強力取締賭場,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各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並對首功兩位黃姓員警立即發布獎令,肯定他們的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