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我在還!夫在外有小三 妻在大街持雙棍狠毆

▲大陸潮州地區一名婦人疑不滿丈夫有小三,雙手拿棍子直接在大馬路上狂打對方,一旁還有人幫腔。(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惹熊惹虎千萬不可惹恰查某!」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婦人疑似不滿老公有外遇,不顧就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雙手持著棍子猛打丈夫,打得對方不斷求饒,引發現場所有民眾都停下來圍觀。

有網友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和一段影片,內容寫道「大陸潮州雙刀火雞的妹,終於有男人被教訓的了,再找小老婆啊,不知道拎娘潮州雙刀火雞妹的威名嗎?」

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穿著水藍色洋裝的女子,雙手持著棍子對著一名坐在地上的男子質問「我有給你很多機會啊!還幫你生下和養育3個孩子,負債也是我在還,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在外面找小三!」說到氣憤處就拿起棍子往男子身上打。

女子愈說愈激動,還要其他人評評理;一旁有個穿黑衣的大嬸,不斷地在旁邊幫腔。當時正好路上有不少車輛,許多汽機車也都紛紛按了喇叭,使得現場更加吵雜。只見男子身上的衣服都被扯破,也不斷地向妻子道歉,但女方就是氣不過,說到激動處還是不斷地以棍棒毆打對方。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紛紛直呼「只能怪男子自作自受,有小三就得後過自己扛。」另外有網友表示「總算換一個砍男人了,要不然都是在扒女人,換下口味。」還有人大呼「這老婆真是明理的女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