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情人節跟老婆舌吻? 蔣萬安羞喊:點一下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剛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被主持人追問「如何跟老婆渡過情人節」、「有沒有熱情舌吻」?讓他瞬間面露嬌羞直說,「沒有啦,只有輕輕點一下,一個小吻,老夫老妻的吻」。

關於情人節的話題,蔣萬安說,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至於昨天因為一早就到花蓮幫忙一連串輔選的工作,晚上才回到家,不過有給老婆一個大大的吻。

此時主持人追問「有沒有舌吻」?蔣萬安嬌羞地笑著說,「沒有啦,只有輕輕點一下,一個小吻,老夫老妻的吻」。至於送給老婆什麼情人節禮物?蔣萬安說,有幫兒子洗澡,替老婆分擔一些家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