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amigo辣蜜趴 蜜大腿Lulu到桃園開球

▲LULU黃路梓茵12日將為全猿主場開球(圖/Lamigo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在8月12日桃園主場舉辦辣蜜趴第四彈,邀請「蜜大腿」Lulu黃路梓茵擔任開球嘉賓,另外她也將擔任 Lamigo TV的樂猿大來賓,行程滿檔,滿足她的棒球夢。

黃路梓茵,藝名Lulu,雖然年輕但演藝身分多元。是臺灣新生代電視節目女主持人、也同時具有作家、演員以及歌手的身分。2011年以逗趣的模仿技能嶄露頭角,個人青春洋溢的獨特效果以及精湛不做作的演出風格,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大熱門」節目收視長紅,被吳宗憲喻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表示,憲哥和KID一直傳授她如何把球投好的秘訣,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和其他身材姣好美麗的女明星並列Lamigo的開球貴賓,想到就很興奮。大家一直稱讚全猿主場的氣氛滿點,終於可以見識到全猿主場的厲害,幻想可以在棒球場為球迷朋友一展歌喉,感覺實在太棒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中職開球lulu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