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田健太5局掉3分 隊友火力支援拿下11勝

▲前田健太。(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道奇投手前田健太10日在主場迎戰費城人,主投5局,雖然被打6支安打,掉了3分自責分,不過靠著隊友狂轟猛炸,終場以9比3拿下勝利,前田健太獲得本季第11勝,另外在打擊方面,本場比賽2打數有1安打,打擊率0.122。

2局上前田健太就因為投出保送,加上奧雷爾(Aaron Altherr)的2分砲失分,4局上再被葛維斯(Freddy Galvis)敲出陽春砲再掉1分,5局投完後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掉了3分,但隊友打擊很幫忙,全場敲出13支安打,包括坎崔克(Howie Kendrick)、葛蘭達(Yasmani Grandal )、透納(Justin Turner)三人擊出的全壘打,全場攻下9分,幫助道奇拿下這場比賽。

前田健太本季第23場先發,130.2局投球,拿下11勝7敗,防禦率僅3.31,季初他與道奇簽下的合約包含高額的激勵獎金,只要先發打15場就可以拿100萬,接下來每5場再拿150萬,先發局數打90局可以拿25萬,每10局再拿25萬,突破200局可以得到75萬,這場比賽他投到本季第130局,總共可以獲得375萬美金的激勵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道奇費城人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