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慘!國手出國搭帳篷睡河邊 李漢城:希望我是最後被冷漠

▲nagee談李漢城事件。(圖/插畫家nage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開賽前,女網選手謝淑薇退賽風波,讓社會再次關心起台灣體壇的諸多弊病,網路插畫家nagee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作品,談到輕槳划船國手李漢城,痛訴遭政府長期漠視, 拿過國光獎章的他,出國比賽甚至曾露宿河邊,對比小資族生活更慘,李漢城也現身留言處親回,「真心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冷漠的選手...。」

謝淑薇退賽事件後,大家開始關心起各體育協會的不公和奇葩事件,nagee便用台北小資族的生活,對比中華台北選手的苦境,再談到李漢城事件,號稱「台灣伊藤英明」的李漢城,2013年在南投激流標竿亞錦賽,一戰成名還拿過國光獎章,但卻受到政府長期的漠視,不只四處籌錢借錢,2012年參加歐洲盃時,「甚至在河岸搭帳篷、河邊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漢城到歐洲3個月只花12萬,就是為了比賽,甚至沒有贊助商,因為「激流標竿」在台灣是冷門項目,奧運是選手的終極目標「,國家、協會、體制都需要被檢討。 」nagee作品對比小資族多年台北生活,存不到半點錢,再看看國手們國外的窘境,「天啊真的好慘!」沒想到李漢城本人也在底下留言,「謝謝你,把我畫的好像,真心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冷漠的選手... 」

李漢城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國家冷漠的選手。(圖/翻攝自李漢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