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美式咖啡不用錢 到萊爾富補給寶貝球免費喝

圖、文/東森整合行銷(股)公司提供

最近大家都在抓寶可夢,寶物要去哪裏抓?哪裏才有補給站?得易Ponta報給你知道。根據萊爾富提供的訊息,全台有14家萊爾富門市是補給站,有4間道館,其餘百家門市5公尺附近也有補給站,是您抓寶的最佳去處。即日起8/16凡至萊爾富全省門市進行電子票證或第三方支付加值,還可免費獲得HiCard X 得易Ponta聯名卡,取得後憑聯名卡卡號及註冊小白單上註冊密碼,同步於門市Life-ET完成會員註冊,即可兌換Hicafe大杯美式咖啡乙杯,抓寶累了嗎?喝杯免費咖啡,休息一下,再來抓寶。

根據萊爾富超商公布的最新資訊,全台有14家萊爾富門市是手遊寶可夢的補給站,有4間道館,其餘百家門市5公尺附近也有補給站,想儲備更多戰備和工具,不妨多到附近萊爾富超商走走。

即日起8/16凡至萊爾富全省門市進行電子票證或第三方支付加值,就免費贈送HiCard X 得易Ponta聯名卡;每加值一次,即會出一張小白單印有印花碼,待門市人員輸入印花碼後,即可免費取得一張HiCard X 得易Ponta聯名卡及會員註冊小白單,取得後憑聯名卡卡號及註冊小白單上註冊密碼,同步於門市Life-ET完成會員註冊,即可兌換Hicafe大杯美式咖啡乙杯(冷/熱,任選),全新會員還可獲得300點(HI Card 100點及得易Ponta200點) ,抓寶之餘還能喝杯免費咖啡,這麼好康千萬不能錯過!

即日起至8/30止,還可以用得易Ponta100點,加76元加價購得超值組合商品,抓寶累了休息一下,吃飽喝足,才好再抓寶。

活動詳情請上得易Ponta官網:
https://www.ponta.com.tw/Message.action?func=view&id=1a9124fd45c64e77bdb3aa4084234d6f

萊爾富門市資訊:
http://www.hilife.com.tw/events_infoData.aspx?sid=9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