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到甚麼吃甚麼!負鼠塞尾巴進嘴啃 萌張眼:閒嗑牙嘛

▲尾巴好好吃~(圖/翻攝自Instagram:poppythepossu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負鼠,第一印象應該就是動畫「冰原歷險記」內兩隻詼諧逗趣的小傢伙。事實上負鼠的確如此可愛,只是鮮少人知道,牠們其實非常貪吃,嘴巴更是無時無刻動不停。網路上有隻小負鼠Poppy,在Instagram上有近13萬追蹤人數,飼主常常將牠吃東西的影片放上網路,療癒的畫面讓網友大喊「原來負鼠那麼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鼠最會裝死了!不過我只是睡著了啦...

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近日上傳了一部短片,小負鼠Poppy從影片一開始便不斷在動嘴巴,不管是他特別愛吃的起司、還是麵包,牠總是一看見食物就瞬間往嘴裡塞,就連明明很不喜歡吃的紅蘿蔔,也是要先塞進嘴裡吃過一輪,證實「這真的不好吃」,才嘴巴張大大地全部吐出來;可能嘴巴真的閒不下來,連沒在吃東西時也堅持要「啃尾巴打發時間」。

▲這看起來好好喝!貪吃如我怎麼可能放過。

Polly雖然從小就是孤兒,但新家庭成功地讓他融入家中,每天都能看到Polly活蹦亂跳地在家中跑來跑去,也是因為牠如此快樂的模樣,才催生了這段影片的誕生。影片一貼出,立即吸引242萬人次觀看,7萬人次按讚,及近55000人分享。網友紛紛表示「負鼠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種動物」,更多人更是在影片下方留言,介紹自家所飼養的負鼠,讓極少見到此種生物的網友紛紛稱道「對負鼠改觀了」。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負鼠貪吃咬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