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傳訊「帶2副刀叉回家」 包偉銘開門收七夕驚喜!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藝人包偉銘推出新專輯《Fun Fun Fun》,近來忙著四處跑宣傳,連七夕情人節都還在工作,下了通告後才煩惱到處都客滿,沒地方帶老婆劉依純吃情人大餐。沒想到,他突然收到愛妻傳來的訊息,被要求帶「2副刀叉」回家,進了家門才發現老婆已準備好七夕驚喜!

▲包偉銘收到劉依純精心準備的七夕驚喜。(圖/翰森娛樂)

包偉銘在七夕這天收到老婆劉依純的訊息,因為不知道該去哪裡買刀叉,還急急忙忙向身邊的工作人員打聽,特地去買好之後帶回家。結果他一進家門,就看見老婆已悄悄準備好一桌大餐,等著他回來一起度過浪漫情人節,令他又驚又喜,直呼自己實在太幸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包偉銘和劉依純感情甜蜜,他7月度過52歲生日,也被老婆精心準備的驚喜嚇到,原本以為要錄美食節目,到達餐廳才知道原來是生日大餐。當天老婆還送他手錶、領帶和絲巾,「要從脖子到手,都把包大哥圈住,不讓他跑掉。」既肉麻又萬分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