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躺床緊靠陳意涵! 穿浴袍勾閨蜜曬自拍

▲張鈞甯和陳意涵一起合演《閨蜜2》。(圖/翻攝自張鈞甯、陳意涵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張鈞甯氣質出眾,2006年演出《痞子英雄》和陳意涵雙雙走紅,戲外雙方也建立好交情。兩人近年戲劇重心轉往大陸,她還加入電影《閨蜜2》的演出,加上和香港女星薛凱琪共同演出,近日電影拍攝殺青,她分享和好友的「床照」,並說:「很珍惜因為閨蜜能成為閨蜜的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大曬床照,緊靠陳意涵入鏡。(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打卡人在越南胡志明市,並分享一系列「閨蜜照」,她穿浴袍緊靠陳意涵、睡同一個枕頭,張張照片都是貼臉自拍,她回憶拍電影的一個月時間飛快,並說:「殺青了,我們又要回到各自忙碌的世界,太忙太累的時候,只要想起你們,我的嘴角一定會上揚的!」

▲▼張鈞甯勾陳意涵又舉杯,一手拿手機自拍(上圖)。(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陳意涵和張鈞甯再忙也找時間相聚,她曾因為對方太想見自己,竟然買機票「人肉快遞」,飛去找好友共度一夜,感情好到一起洗澡。當好友迎接30歲時,兩人還一起裸泳,和陌生男KISS,姐妹感情好到一起完成各種瘋狂行徑,累積10年的閨蜜情令人羨慕。

▲張鈞甯和薛凱琪在沙灘留念。(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