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任終結者迫使成長 陳韻文信心大增

▲陳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9日對戰義大犀牛,9局下送出再見三振,驚險守成,下半季轉任後援之後,表現與上半季相比是判若兩人,前輩王鏡銘認為他在心理層面成長不少,尤其是信心增加。

陳韻文此役9局下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上場,面對6名人次,上場送出三振後,被余孟雄擊出安打失掉1分,隨即對石翔宇投出保送,林哲瑄追加一支二壘安打,打下2分打點,犀牛追至2分差,陳韻文回穩,連飆2次三振,守住球隊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是先前對戰太頻繁,球路被摸透,後來教練告訴我,要相信自己的直球,後面我就以直球搶好球數,希望用三振抓出局數,畢竟被打者打出去,可能有多一份危險。」陳韻文說。

加上今天這一戰,陳韻文下半季出賽10場,合計12局,被打擊率僅0.167,防禦率3.00,球速最快152公里,王鏡銘認為,讓陳韻文擔任終結者,也逼得他必須成長:「現在上去是沒有退路的,他要想辦法克服場上一切,比起上半季,他現在確實增加不少信心。」陳韻文也坦言,季初擔任先發,心情容易浮躁:「會想比較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韻文統一獅王鏡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