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英雄來襲!顏寬恒推形象商品 有人推爆有人酸

▲顏寬恒臉書預告,消波塊英雄登場,創意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顏寬恒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家庭背景關係,經常被網友用「消波塊」揶揄,但他卻不絲毫不避諱,反而開始跟著以此自嘲,用幽默來化解。他9日更貼出「消波塊英雄」影片,宣告將推出相關形象商品,「有哽」程度讓網友直呼:「笑翻!」不過,在批踢踢實業坊上卻有正反兩面聲音,掀起論戰。

顏寬恒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專頁上,分享一支預告「消波塊英雄」即將登場的影片,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飲料噴出來!我看了什麼!!太有哽了吧!」

影片指出,沉默寡言、克盡職責、維護地球和平與保護民眾安全的「消波塊」,於二戰時期英勇阻擋德國軍隊的坦克,甚至還在海岸線擋住一波波的大浪,緊接著便出現首波相關商品即將登場的字樣,最後以一張西瓜造型的消波塊圖片商品做結尾。

對於這支創意十足的「消波塊英雄」影片,網友紛紛大讚,「其實我覺得你比你爸還強....有哽又會自嘲」、「自我解嘲的氣量,是現今公眾人物相當少見的。值得給讚!」、「有哽!有點創意。可當文化部長」。

影片一PO出,隨即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同時也被網友轉發到PTT上,不過,除了有不少讚嘆聲浪,底下仍有些反面聲音認為,「不好笑...」、「還真好洗白」、「無聊當有趣」、「這也叫文創?」

對於一片噓聲,還是有網友跳出來說:「文創,就是要這樣」、「其實還蠻有風度的啦,這次給推」;另有網友則是開玩笑要喊噓聲的朋友們當心變成「海景第一排」。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顏寬恒將結合台中在地農業,推出消波塊西瓜抱枕,並選在11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以消波塊為個人形象定位的想法與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