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提汽油燒前妻男友 酒店起火逃8樓跳下...彈起1公尺慘死

▲男提汽油火燒前妻男友,自己卻逃到8樓跳下身亡。(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咸寧市咸安區文筆路一家酒店,8日清晨4時許傳出火警,隨後聽到一聲巨響,有男子從8樓跳下身亡。警方調查,51歲的死者在2013年離婚,之後妻子與酒店的保全同居。事發當天,死者前往酒店找不到前妻,竟對保全潑混合油後點燃,大廳因而起火,隨後他逃上頂層跳樓輕生。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8日清晨4時許,文筆路一家酒店冒出濃煙,隨後消防人員趕來撲滅火勢。有目擊者指出,大火撲滅後,約在清晨5時30分左右,酒店外傳出一聲悶響,他看到一名男子從樓上墜落,在地面彈起1公尺高,然後死亡。

警方表示,跳樓男子今年51歲,是咸安區汀泗橋鎮人,在2013年離婚後,前妻與該酒店內一名保全同居。死者不甘心經常來糾纏,前妻只好到外地躲避。死者8日凌晨找不到前妻,就帶著一桶汽油和柴油的混合油到酒店,看到保全後對他潑油並點燃。

所幸保全值夜班穿著外套,他迅速脫掉,只受了點皮肉傷,但酒店大廳卻起火。報警後,民警、消防趕來滅火。因為火勢太大,男子無法從1樓離開,就逃到了酒店8樓。警方將酒店包圍,對出口進行調查時,男子竟走上頂層跳樓身亡。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