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專業媒人不只推薦對象還請你去吃約會大餐!

【廣編】

圖、文/AIMM提供

交友軟體AiMatchMaker,簡稱AiMM,從四月中正式上線,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裡已經累積27個國家173個城市的使用者。此次與台北萬豪酒店合作,並藉由請吃約會大餐活動,鼓勵用戶能進一步約出來多認識對方之外,也讓成功開啟聊天室的用戶們不用煩惱約會地點。

▲交友軟體AiMM請小倆口一同去五星級飯店吃約會大餐。

AiMM主打年齡25-50 歲的全球華人,創辦人Tilaine 為了要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特別到紐約考取媒人學院(Matchmaking Institute)的媒人執照。考慮到用戶忙碌的工作生活,且避免因大量的照片造成比較心態,AiMM採真人審查以及每日專屬推薦,減少不適合的配對與因過多的選擇而失去方向。

相較於一般交友平台舉辦的聯誼活動, AiMM希望藉由請成功開啟聊天室用戶吃約會大餐,鼓勵已開聊天室的用戶可以進一步約出來認識對方; 另一方面也鼓勵尚未開啟聊天室的用戶能加緊腳步,主動表示喜歡增加成功開啟聊天室的機會。

在知名旅館台北萬豪酒店餐廳約會剛好也是Tilaine 推薦的約會地點之一,根據不同的預算,旅館餐廳能提供不同種類的餐廳服務,且飯店餐廳屬於較公開的場合,工作人員容易碰到形形色色的客人,因此第一次約會如果遇到什麼不太正常的狀況時,飯店工作人員通常有較高的反應彈性來做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