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校花姜貝果電梯撞鬼 轉角悚見白衣長髮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鬼月即將到來,有「亞洲郭雪芙」稱號的校花姜貝果(姜沛芯),日前受訪時分享學生時期的撞鬼經驗,故事一說完,也令公司不少同事打冷顫,直呼:「好毛啊!」

▲姜貝果分享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目前就讀於亞洲大學的姜貝果,外型甜美又留著短髮,素有「亞洲郭雪芙」之稱。她日前分享過去學生時期,曾經有過一次難忘的遇鬼記。她說,那時住在學校宿舍,有一天和同學要去早晨清掃時,在轉角處看到一個白衣長髮女子進去電梯,原以為只是同校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貝果說,當時心想應該搭不上同一班,先讓對方下樓好了,於是和朋友一起慢慢走過去。走到電梯口,看到數字還停留在同一層樓,原本心裡還竊喜,「這女孩也太笨了吧,竟然還停在同一個樓層沒有下去,可能是在照鏡子。」結果按了按鈕,電梯門一開,裡面連個人影也沒有。她緩慢轉頭問朋友,「你剛有看到一個女生走進去嗎?」朋友點點頭,「你不要講!」表示兩人都有看到。

不過傻呼呼的兩人,即使心裡毛毛的,還是搭了同一班電梯下去打掃。姜貝果說,其實有想說,是不是因為太想睡所以看錯,所以當時就沒那麼害怕。但事後回想,越想越詭異,畢業之後也盡量少跟別人提起這件事。

▲姜貝果外型甜美,身材纖細。(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