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穿比基尼遭辱「男人看了會不舒服」 她機智回擊引熱讚

▲英婦女產後穿比基尼遭辱,高EQ反擊獲網讚賞。(圖/取自Lexi Sinclai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婦女產後「身材走樣」是難免的事情,肚皮鬆弛更象徵了「經歷過某些偉大的事」。然而英國一名媽媽日前身穿比基尼,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到游泳池玩水,卻遭到陌生泳客的羞辱,讓她憤而PO出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同時寫下當時的情況,獲得網友讚賞。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媽媽辛可萊(Lexi Sinclair)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克里斯(Christian)到住家附近的游泳池戲水,突然一名年約50歲的陌生婦人走向她,詢問她體重及睡眠方面的問題。辛可萊起初以為是一般陌生人的友善交談,怎料,陌生婦人隨後竟劈頭就說「如果妳穿一件式的泳衣會讓其他男性比較舒服,而且妳是一名母親,還處在產後恢復期。」

這番言論讓辛可萊相當氣憤,然而她並沒有大發雷霆指責對方,而是親了一下兒子,並且告訴陌生婦人,「我為我的身體感到驕傲,或許我的身材不是最苗條,肚皮鬆弛可能一點也不性感,但這證明我曾經經歷過『偉大的事』,而且我有一個欣賞我現在的身材、甚至覺得我比以往更性感的老公。」辛可萊貼文最後指出,她的存在並不是要取悅任何人,而是為了自己。

該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議論,並且大讚照片裡的辛可萊非常迷人,有網友就說,「照片中的妳是如此美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妳無須讓他人決定妳的價值觀,大家反而應該了解,女人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