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遭澳洲電視台誤植國旗 鄉民:智利好委屈

▲奧運排行榜,中國的國旗遭誤植為智利國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的一家電視台Channel 7,日前在報導奧運獎牌排行時,不慎將中國的國旗,誤植為智利國旗,引發澳洲中國裔的移民強烈不滿,要求電視台道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個奧運獎牌排行的錯誤,造成中國裔的觀眾的群情激憤,要求Channel 7道歉。事情發生後,中國裔觀眾開始在社群網站上轉發相關貼文,指責主持人沒有及時糾正錯誤,幾個小時候展開請願聯署活動,已超過3000人參與聯署。

相關話題在PTT引起討論,鄉民表示,「向中國道歉大賽國際版XDDDDD」「 智利好委屈」、「所以現在奧運變成了向支那道歉大賽了嗎?」、「如此愛國的支那,應該放棄澳籍來抵制」、「中國人討厭別人把他國國旗冠自己頭上 但他們卻常常把他們的垃圾旗冠台灣頭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