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寶可夢竟收服野生謝和弦!「招牌刺青」低頭背影帥炸

▲網友為收服寶可夢上虎頭山,卻意外捕獲野生謝和弦。(圖/取自臉書、翻攝GQ)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熱門手機遊戲寶可夢襲台,路上不時看到玩家停下腳步「抓寶」,不過由於遊戲必須走出戶外,公園或公共場所常聚集許多人低頭抓神奇寶貝,有玩家8日出外抓寶時就捕獲野生謝和弦(R-chord),只見他絲毫不偽裝親民與網友合照,這也成為粉絲捕捉寶可夢時,能順勢「收服」明星的另一項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穿著短褲露出招牌刺青。(圖/讀者提供)

謝和弦老家在南投埔里,偶爾回家鄉時他總是輕鬆自在,絲毫不偽裝與粉絲合照互動,遊戲寶可夢風靡全台,有網友就在南投巧遇謝和弦,在臉書po出合照表示:「抓寶可夢。捕獲野生謝和弦」,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在虎頭山上遇見偶像,只見他戴耳機、穿著T-Shirt短褲露出招牌刺青,帥氣低頭滑手機,讓拍下背影照的粉絲笑說:「早上要去虎頭山抓寶可夢沒抓到,反而捕捉到野生的謝和弦XD」,讓幸運捕獲的網友意外獲得驚喜。

▲謝和弦曾在臉書放閃,只喜歡抓「老婆寶貝」。(圖/取自臉書)

不過該名網友也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謝和弦走到山頂休息片刻即下山,推測他不是上山抓寶,只是健走運動,加上謝和弦先前曾在臉書po文放閃:「我沒興趣收服神奇寶貝,我只喜歡收服老婆寶貝」,似乎對寶可夢無感,僅是一如往常上山運動。而據悉謝和弦將推出新專輯,他8日在臉書換上新大頭貼寫下「要你知道」,也引起一票粉絲熱烈討論,在興奮捕獲野生偶像同時,紛紛表示期待他的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