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曝光全家福 媽媽穿「高腰短褲配髮帶」超時髦!

▲黃立成一家都長得非常相似,細細的單眼皮與痞痞的氣質是最大的特色。(圖/翻攝自網路、黃立成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麻吉大哥」黃立成出道多年,曾和弟弟黃立行、表弟林智文合組 L.A. Boyz,是將美國嘻哈音樂和舞蹈帶進台灣的先鋒,目前他仍積極在台灣演藝圈活動,黃立行淡出音樂界、偶爾接拍電影,表弟則回到美國當醫生;他8日分享小時候和爸、媽、弟的合照,媽媽超時髦的打扮和身材意外引爆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立成曝光小時候的照片,黃媽媽驚人的美貌和時尚穿搭成為亮點。(圖/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黃立成8日在臉書PO出小時候的照片紀念父親節,那時候的他是可愛的小男童,黃立行頭髮都還沒長齊;身形高挑的爸爸穿著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把2個兒子吊在手上,開心的對著鏡頭大笑,瞇瞇的雙眼弧度,以及高挺有肉的鼻子,模樣和成年的黃立成非常相似。

▲黃立成的媽媽現在也很時髦。(圖/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站在一旁的黃媽媽臉蛋與身材都相當標緻,她穿著高腰短褲搭配短版、公主袖的雪白上衣,露出纖細修長的美腿,頭髮用髮帶向後收起,還戴了圓圓的大耳環,與時下流行的穿搭完全一樣,可以說是走在時尚前端,讓粉絲驚訝稱讚「媽媽好好漂亮」、「媽媽好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