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妹」暉倪解約成功! 刪臉書脫離經紀公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兒妹」暉倪2012年因為1支畢業歌影片爆紅,之後踏入演藝圈發行2張唱片,卻因為薪資等問題和經紀公司鬧翻,今(8月8日)在法庭達成和解,將正式終止經紀、唱片合約,從此脫離公司展開新生活。

▲「人兒妹」暉倪解約成功。(圖/取自暉倪臉書)

據《自由》報導,暉倪6月27日曾在法庭上指控公司,指對方沒有依照合約幫忙發專輯,且說好一半的房租由對方負擔,卻也經常發現款項短缺出錯。不過,公司表示是暉倪創作速度較慢,影響發行專輯一事,經過2方開會討論後,才讓她往戲劇方面發展,並不是只有單方面下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暉倪8月8日再次出庭,這回順利跟經紀公司達成和解,從此終止經紀合約及唱片合約,不可以再基於合約對彼此提出要求,否則要付出120萬元的違約金。此外,暉倪原先創立的臉書粉絲專頁必須關閉,未來如果要開新的,需用不同名稱成立。

▲暉倪先前在家昏倒,影響健康。(圖/取自暉倪臉書)

事實上,暉倪身為新人,曾透露對官司十分煩心,甚至到了影響健康的地步,5月一度突然在家昏倒,後腦直接撞擊地板,醒來後不斷嘔吐,自己爬上沙發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加護病房後才發現顱內出血,整整住院1週。雖然她後來沒有大礙,但腦震盪影響嗅覺,很長一段時間都聞不到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