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喵喵」驚見女浮屍 新加坡寶可夢玩家嚇死了

▲新加坡的兀蘭海濱公園驚見女浮屍。(圖/翻攝自《8頻道新聞》)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手遊《精靈寶可夢》風迷全球,各地公園中經常能遇到大量寶可夢,有一名新加坡玩家Azmi Suarez週日上午到兀蘭海濱公園(Woodlands Waterfront Park)周圍捕抓寶可夢,在公園橋上發現「喵喵」時,低頭一看,竟然看到一具女浮屍在水面上飄動。

一名上衣身穿粉色條紋與花褲的女子,臉朝下漂浮在水中,身分不明。Azmi Suarez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早出門到兀蘭海濱公園玩寶可夢,突然間發現一具屍體。不管你是誰,安息吧。」

▲抓寶可夢玩家在公園遇見浮屍。(圖/翻攝自Azmi Suarez臉書)

據了解,當地警方表示,7日上午9點45分接獲民眾報案,抵達現場後將屍體從水中撈起,確認是一名中年婦女,在消息傳出後,死者丈夫與兒子到場認屍,警方目前將現場封鎖進行全面性調查死因。死者丈夫透露死者本身患有憂鬱症,此外其他細節並不願多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