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床上當死魚! 只要一招就能讓對方「色性大開」

▲性愛有助於伴侶間感情升溫,對身心健康也有極大幫助。(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有助於伴侶間感情升溫,對身心健康也有極大幫助,但如果對方老是「性」趣缺缺該怎麼辦?一項國外研究指出,讓另一半性慾高漲的方法就是「聆聽」,試著去了解對方需求,另外在床上千萬別當「死魚」,請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一項性心理學與情感神經學的研究顯示,沒有任何一樣事物可以讓人因此享受性愛,讓另一半「色性大開」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在床上別像條「死魚」,適時雙方互動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究指出,想讓性伴侶「色性大開」,你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聆聽」,去了解對方的敏感帶在哪裡,增加彼此情趣,讓自己變成對方眼中最好的情人。利用自身魅力來提升伴侶性慾,這會是最簡單又省錢的方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