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不只好吃還能救一命 南韓教學生搭船必帶一包

▲南韓最近教小學生靠著洋芋片,如何飄浮在水面上。(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包包洋芋片是不少人最愛吃的零食,不過洋芋片除了吃之外,還能救你一命,南韓有網友在推特PO上一堆游泳池中小朋友抱著「洋芋片」,飄浮在水上,強調搭船時,若是帶著一包洋芋片,可以代替救生圈,關鍵時刻還能抱著「它」浮在水面上,更有機會被救一命。

洋芋片包裝有其巧妙之處,為了怕洋芋片在運送過程中被壓碎,因此袋中都會充填氣體,這樣就不會讓脆脆的洋芋片被壓碎,不過這巧妙的設計,在南韓被拿來教小朋友,如何靠洋芋片浮在水面上。

因洋芋片包裝有氣體,可浮在水面上,只見小朋友們人人都抱著一包洋芋片,仰著飄在水面上,網友表示,這提醒若是搭船、從事海上活動時,隨身一定要帶包洋芋片,因為可能靠這個獲救。

這張照片從南韓瘋傳到日本,不少網友說「若是氣壓越低的地方,包裝越鼓,應該飄浮效果會更好」,也有人說「小朋友比較適合,大人可能太重了」,更多人笑說真的沒想過可以這樣用,超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