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大女兒和服照曝光 甜笑激似女神

▲香港女星邱淑貞14歲的大女兒沈月,日前赴日遊玩,拍了一組日式和服照,展現超齡氣質。(圖/翻攝自沈月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邱淑貞嫁給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婚後生下3個女兒,長女沈月已14歲,模樣愈大愈漂亮,跟媽媽邱淑貞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近日沈月到日本遊玩,在個人Instagram上應景po出穿著日式和服照,亭亭玉立、溫柔宛約的樣貌,靚女風範令人驚艷。

▲身為I.T時裝老闆娘,邱淑貞常現身時尚活動,手上的愛馬仕包也是一個接一個的換。(圖/東方IC)

今年14歲的沈月,最近活躍於社交平台,到了開始愛漂亮的年紀,除了上載東京鐵塔的照片,也放上2張穿上日本和服的美照到Instagram,只見沈月盤起長髮,露出清秀臉龐,長相跟媽媽邱淑貞有幾分相似,沈月穿了件紅色印花和服,拿著繽紛花朵黑底小手袋,漂亮又可愛,但太正式的造型,也被朋友取笑「怎麼看起來像30歲」。

▲沈月2015年現身時裝秀時,手拎愛馬仕柏金包,打扮成熟星味十足。(圖/東方IC)

沈月穿著打扮也受邱淑貞影響,除了常以自家潮服秀個性外,無論是看秀或外出,母女倆最常被捕捉到手拎最愛的愛馬仕包包,高檔品味不是一般人可追隨。

▲由於家中經營時尚產業,沈月(戴墨鏡者)耳濡目染下,很早前就開始參與時尚秀活動。(圖/東方IC)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