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胸求助教當情婦 副教授:因妳我無法理解的前世姻緣

▲滕男表示「跟著我,就能擁有鉤人魂魄的女人味」。(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已婚滕姓副教授因性騷擾女助教被解聘,並且4年內不得聘任為教師​。對此,他不服決議提出訴訟,但是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且須負擔相關費用。據了解,他在2014年性騷擾女助教且要求對方成為情婦,甚至用LINE傳「我為了和妳交往,我太太我離婚」

判決書指出,滕男2014年EMBA聚餐結束後與助教搭計程車返校,在後座伸入女方毛衣內撫摸背部和胸部,之後展開熱烈追求,不僅單獨邀約前往楊梅景觀餐廳、萬里海鮮餐廳,還以討論論文的理由,將對方載往偏僻之處提出當情婦的要求

滕男以LINE示愛,「跟著我,就能擁有鉤人魂魄的女人味,不跟我,身邊永遠環繞著蒼蠅」、「妳就這樣無緣無故跑進我的生活,撩起一瀾漣漪,驚動早已寧靜的心,我注定要無怨無悔的付出,這一切不因為什麼,只因為妳我都無法理解的前世姻緣」、「我為了和妳交往,我太太我離婚。」

滕男被女方投訴到性平會、解聘且4年不得聘認為教師。他認為這項決議違反比例原則及裁量原則告上法院;不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滕男誤解法令,說詞不可採,因此「原告之訴駁回、訴訟費用由原告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