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全副武裝出發抓寶 網友笑:哪裡抓得到水牛伯?

▲游錫堃也瘋玩寶可夢。(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6日正式在台上線,掀起一波瘋狂抓寶風,處處可見「訓練師」埋頭丟寶貝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竟也成為玩家,不斷在臉書上提到遊戲,7日也PO文說:「我準備出發抓神奇寶貝」,網友則笑回:「哪裡抓得到水牛伯?」

由於精靈寶可夢在國外掀起一陣旋風後,引起台灣民眾相當期待也能開啟抓寶之旅,最後千呼萬喚,寶可夢在6日一早開放台灣玩家下載,成為亞洲第3個開放的市場,但卻因此造成不少民眾到哪都在低頭玩遊戲,無論走路、開車、騎車皆不例外。

游錫堃6日隨即在臉書上貼出,遊戲說明書,要大家一起分享更多實用資訊,然而,他晚間從高雄左營搭乘高鐵出發台北,還在臉書上PO出高鐵票苦訴:「還沒空玩...」,底下一堆網友留言,告訴他要去哪抓怪比較多,相當有趣。

接著,游錫堃7日傍晚現身台北市宜蘭同鄉會附近,還上傳自拍照告訴大家:「我準備出發抓神奇寶貝!」身揹後背包的他看來已全副武裝,非常有「訓練師」的味道,引來近5千名網友按讚,更有許多網友笑問:「哪裡抓得到水牛伯」、「水牛伯會先被抓」、「就決定是你了,水牛伯!

然而,游錫堃晚間也拍了隻20秒不到的短片,告訴大家為什麼他要玩「抓神奇寶貝」,因為這個遊戲風靡全世界,鼓勵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大家一起玩,「才能跟年輕人有共同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