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國女籃窒息式防守取勝 日本拉鋸險勝白俄羅斯

▲日本靠著關鍵兩罰險勝白俄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奧運女籃6日A組賽事,在兩隊得分加總未破百的低比分戰中,法國力克土耳其,澳洲繼男籃開張後女籃同樣輕取地主巴西。亞洲女籃強權日本與白俄羅斯展開拉鋸戰,最後日本以4分險勝。

法國對上土耳其一役,兩隊命中率皆未超過4成,其中次節與最末節法國更是把土耳其壓制分別只得到3分與4分,土耳其隊長伊爾瑪茲(Nevriye Yilmaz)的16分、丹尼爾曼(Vardarli Demirmen)10分,其餘選手得分未超過5分,最終法國以55:39拿下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與來訪的澳洲展開飆分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主巴西迎戰來訪的澳洲,巴西隊長卡斯楚(Izi Castro)與法國坎貝吉(Elizabeth Cambage)展開飆分大戰,儘管卡斯楚25分勝過坎貝吉20分,但澳洲三人得分破15分的情況下,終場84:66搶下一勝。

日本與白俄羅斯整場不斷拉鋸,7分為整場最大分差,兩隊互飆進8顆三分球,但日本以5成命中率技高一籌。在槍響前12秒,日本靠著高田真希關鍵兩罰,以77:73驚險收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