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哭喊「沒有臉了」 好心幫粉絲署名卻出大糗!

▲林宥嘉好心幫粉絲署名卻出大糗。(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特殊的嗓音在唱片市場具有鑑別度,最近剛發行第5張專輯《今日營業中》,常搭飛機去外地宣傳,他7日透露登機前被要求簽名,主動寫對方的名字展現友好,卻因為看走眼而出糗。

林宥嘉表示,在登機前受到民眾的請託簽名,為了展現自己熱情友善的一面,他特別看了對方掛在工作服上的名牌,主動給對方署名,還寫下打氣加油的話語,「習生,工作順利,今日營業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自嘲沒臉見人了。(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不料,林宥嘉簽完名給對方後,對方竟然滿臉尷尬,他以為是自己名字寫錯,再仔細地檢查對方身上的名牌,這才發現,「天啊,原來名牌上寫的不是名字」,名牌上寫的是職稱「實習生」,他又羞又抱歉地說,自己已經沒有臉了。不少粉絲見狀都笑瘋了,但也給予安慰「沒關係擁有你的筆跡已經super幸運,他不會介意的」,還有粉絲cue對方說,「習生你在那?發表一下感受好嗎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