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丟個「寶貝球」遭訴! 公車運將3000元獎金要吹了

▲公車司機邊開車邊玩寶可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網友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女兒下午3時許搭乘大有客運262紅公車返家途中,驚見司機罔顧乘客安全,手機就擺在儀表板上,邊駕駛邊玩寶可夢。大有巴士晚間出面回應,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檢視司機行為,若確有其事會進行懲處,當月「不違規獎金」3000元恐怕就吹了!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浪潮6日無預警登台,吸引眾多玩家出門上街頭「抓怪」,但遊戲本身卻也衍生不少問題,登台僅第2天,光是新北市就開出了51張罰單,顯見遊戲影響甚鉅,用路安全備受挑戰。

除了眾玩家「邊騎車邊玩」外,還有網友指稱公車運將也淪陷,只見照片中司機的手機就大喇喇放在儀表板上,不停猛滑還差點發生危險,仔細一看,發現手機畫面就是目前最夯的「寶可夢」,惹來網友痛批。

據《中央社》報導,大有巴士協理王榮光表示,依規定駕駛行車期間不可使用手機,8日將調閱公車上的監視器,若確認駕駛行為屬實,將行記過處分,並取消當月的「不違規獎金」3000元,連年終獎金也恐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