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1圓怎麼用?網友打造70層立體旋轉建物有夠狂!

▲日幣一圓該怎麼用?有日本網友打造出立體旋轉建物,讓其他網友大呼誇張與佩服。(圖/翻攝自thumb_tani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幣一圓該怎麼用?除了拿來買東西,還能打造成立體建物。有位日本網友花了一個晚上,用日幣1圓打造出一座旋轉建物的模型,估計相疊約70層,放上推特,引發日本網友瘋狂轉發與讚嘆,直呼「太強了」、「手怎麼都不會抖?」

▲這位網友堪稱疊硬幣高手。

這位thumb_tani網友,堪稱玩硬幣高手,他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用硬幣層層堆疊、或是搭建出不可思議的形狀,如日前他先PO了一張,硬幣一立、一平放,共疊了5層的誇張建物,就讓網友直呼「誇張到了極點」。

而他馬上又有新作品,在8月6日深夜,他運用1圓硬幣開始搭建一座「旋轉建物」,為取信網友,還先放上半成品,最後放上完成品,讓人驚訝。

▲讓人覺得吃驚的俯視圖。

保守估計,這座建物約有近70層,以日幣1圓厚約0.12mm來算,這棟建物至少有8.4公分。

網友看到後,直問建造者是否是「建築科系」,認為結構很完整,超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