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太神啦!「失蹤人口」也愛 深夜外出抓寵遭尋獲

▲寶可夢強勢登台,警方還因此意外尋獲失蹤少女。(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寶可夢」魅力無窮,連失蹤人口都跑出來抓寵!6日晚間深夜11時許,桃園大園警方在執行巡邏任務時,意外發現1輛小貨車特別緩慢,還走走停停,因此上前攔查,意外發現車上正在抓「寶可夢」的古姓少女竟是失蹤人口,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

警方指出,當晚同仁正在和平西路與華興路路口巡邏,發現1輛小貨車車速相當緩慢、走走停停,行徑相當可疑,遂上前攔查,發現原來是許姓駕駛載著少女正在「抓寶可夢」,警方調查2人身分後,發現古姓少女竟是新北市通報協尋的失蹤人口。

警方事後聯繫古女家屬,家人表示,18歲的古女獨自一人在大園租屋工作,自今年5月中旬過後就未曾再與家中聯繫,親屬也連絡不上她,只好向警方通報協尋,沒想到竟然因為「寶可夢」意外尋獲古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