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父親弟弟排排站 放眼看去…竟找不到爸爸!

▲楊銘威與方志友結婚1年,並生下一個女兒Mia。(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踏入演藝圈9年,近年靠著逗趣搞笑的演技成為華劇最佳綠葉,年僅27歲的他已於2015年4月和演員方志友結婚,目前育有一女Mia;他最近帶著爸爸和弟弟作客談話性節目,令人驚訝的是父子3人長得非常相似,乍看甚至還分不出誰是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帶爸爸跟弟弟上節目,父子3人超像3胞胎,左起為弟弟、小燕姐、爸爸、楊銘威。(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7日在臉書表示,晚上的節目《SS小燕之夜》有他跟爸爸,要粉絲記得收看,並PO出他與爸爸、弟弟和主持人小燕姐的合影,3人的臉型、五官、髮型到身形幾乎像同一塊模板刻出來的,向後梳的油頭露出寬闊明亮的額頭,濃眉、眼睛屬於寬長型,且都有臥蠶,鼻子高挺有肉,嘴巴是薄唇,笑起來弧度也都一樣。

乍看這張照片,父子3人彷彿3胞胎兄弟,甚至還認不出來楊銘威口中的爸爸在哪裡,仔細地看才意識到原來楊爸爸非常年輕,體格也維持得很好,而站在最左側的弟弟則比爸爸和楊明威稍微高壯一點,讓不少粉絲驚呼「爸爸太帥了,是哥哥吧」、「一家人都好帥!拔拔(爸爸)也太年輕了」!還有粉絲抓包他時間說錯,節目真正播出時間其實是8日晚間。

▲粉絲驚訝楊銘威爸爸外型俊俏年輕。(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