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先發手感火燙 陳子豪感謝上場機會多


▲陳子豪。(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近期打擊手感火燙,已經連續11場出現安打,陳子豪認為今年打擊一直維持不錯的感覺,進來職棒第4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如何調整與適應,覺得自己很幸運,已經有很多上場機會。

昨日陳子豪5打數4安打,打擊率提升到3成54,7日賽前連續11場安打也是生涯新高紀錄,並且達成生涯百分打點。

除了近期連11場安打,本季先前還有一次連7場安打,陳子豪坦言,今年打擊方面一直都有很好的感覺,開玩笑說每當好手感準備要斷掉的時候,剛好沒有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豪表示,進職棒第4年,時間久了就知道該做什麼事情,對於生涯百分打點,他倒是認為各隊打者都很強,100分打點算是進度有點慢了。

陳子豪表示,今年心情調整得好,上場不緊張,不管有沒有成功,他知道自己定位就是後補,隊上每個人都有先發實力,覺得本身上場機會已經很多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陳子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