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鍾欣凌情趣內衣 米可白:Size太小可以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將至,台視《加油!美玲》演員群玩起交換禮物。米可白跟鍾欣凌劇中是情敵,戲外互送燈泡奶茶和性感睡衣當禮物,鍾欣凌笑說:「要不是妳,我早就跟阿龐在一起了!希望妳趕快生一個『小電燈泡』。」米可白回送性感睡衣,還撂下一句:「萬一Size不合,我可以再幫妳拿去換。」

▲米可白七夕送「情敵」鍾欣凌情趣內衣。(圖/台視提供)

人妻鍾欣凌已經生過2胎,一看到米可白送性感內衣,馬上推回給她:「我不想再有第3胎了,不然這送給姊夫(米可白老公),讓妳們更快有小電燈泡出現!」鍾欣凌也透露,現在早就沒在過情人節,但偶爾還是會想起跟老公陳清河剛認識時的甜蜜往事,「第一次約會到公園散步,聊到很佩服朱陸豪老師敏捷的京劇武生身手,沒想到他當場就脫了鞋來個赤腳騰空後空翻。」她說,這個人好man喔,從此之後對他印象大加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送馬國賢紅內褲,他回送巧克力被嫌老套。(圖/台視提供)

此外,楊繡惠則準備補酒跟紅內褲給馬國賢,結果馬國賢居然送上巧克力當回禮,讓她忍不住大喊:「你送巧克力真的很low、老套。」馬國賢自嘲:「我穿的老套西裝,配上老套巧克力剛剛好啦!」說到情人節禮物,楊繡惠身邊不乏追求者,她曾收過名牌包、3.5克拉的鑽石等情人節禮物,她直呼:「長的也不是多漂亮,但桃花一直都很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