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Day7!林心如包包遮孕肚 「側面隆起」露餡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林心如731和霍建華在峇里島大婚,隔日(8月2日)馬上在台北辦歸寧,姐妹蔡依林台上致詞說溜嘴「祝福寶寶健康」,她則是台下拍掌大笑,隨後After party她則是大方承認「明年春天當媽」,讓所有人都祝福。新婚Day7,她開心曝光跟姊妹聚餐行蹤,包包巧妙藏孕肚,讓網友直呼「想看正面!」

▲林心如日前舉辦峇里島婚宴及台北歸寧宴,成為人妻身份。(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婚後待在台北,老公霍建華即將到大陸拍攝90集《如懿傳》,小兩口把握相聚時間,新婚Day7,她開心跟姐妹聚餐,還到楊祐寧開的火鍋店捧場,開心笑說「背著新包上元鍋跟姊妹們聚會。 楊祐寧別說姐不捧場,就是在你家招牌下拍個照都覺得時尚。」她用背影示人,巧妙用包包這孕肚,但還是依稀可見肚子微微隆起,不少網友都留言「終於看到妳更新臉書了,人妻依舊美麗無敵。」

▲新婚Day7,林心如開心po文,巧妙遮孕肚。(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事實上,林心如520和霍建華認愛後,一路趕進度,宣布731峇里島結婚,8月2日在台北歸寧,期間她有孕傳言不斷,被媒體拍到她小腹微凸照,峇里島晚宴時賓客祝「早生貴子」,她默認回「很快會有一家3口的。」台北歸寧時,她又被姐妹蔡依林說溜嘴「祝福寶寶健康」,她最後After party大方承認「明年春天當媽」,幸福當人妻又即將當媽,讓粉絲都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