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粿仔湯名店遭竊 女賊摸走3萬被逮扯:只拿滷肉飯

▲基隆市一名女賊在知名粿仔湯店偷走3萬元現金,事後卻辯稱只拿走滷肉飯。(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信一路某間知名的粿仔湯店於日前發現,店內1包裝有3萬元現金的塑膠袋不翼而飛,疑似被人趁隙偷走。警方於4日獲報後,員閱店家及附近路口和超商的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徐姓女竊嫌並於隔日將她逮捕歸案。沒想到,徐女到案後供稱,她拿的不是現金而是一袋「滷肉飯」,令警方相當傻眼,訊後依竊盜罪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經調閱業者監視器後發現,店家當時一面數鈔票然後將3萬元裝進塑膠袋,再將其放在櫃台旁;整個過程都被徐女看在眼裡,要離開時便順手摸走袋子;事後,一名蘇姓警員也清查出,女賊與去年發生的一起全聯竊盜案嫌犯特徵符合,通報各派出所留意她的行蹤。

警方指出,信義派出所的一名莊姓員警於5日下班騎車返家途中,眼尖發現徐女身影,立即通知警網到場將她帶返所偵辦;到案後,她起先否認犯行,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指認,她才坦承偷東西;不過,她卻辯稱,拿走的塑膠袋裡沒有現金,只有「滷肉飯」,讓員警相當傻眼,訊後依竊盜罪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