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暖!6學甲國中直笛隊女同學吹民謠 為長輩慶父親節

▲台南市學甲國中師生,化身送愛天使到獨居長輩家,為長輩提前慶祝父親節。(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學甲國中活動組李芳玲老師,認同華山基金會服務弱勢長輩,以鄉親助鄉親的理念,7日上午,與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助理謝舒凡,帶領平均年齡14歲的學甲國中直笛隊6位女同學,化身送愛天使到獨居長輩家,為長輩演奏「望春風」、「卡農」、「四季紅」等台灣名謠,並準備蛋糕,提前為郭爺爺慶祝父親節。

郭阿公聽到同學們演奏及即興演出唱「家後」,郭阿公露出靦腆的笑容,頻頻點頭讚賞。謝舒凡助理與李芳玲老師離開前帶領同學,講祝福的話送給阿公,希望讓阿公留下深刻的父親節回憶。謝宜杏同學感性表示,去年也有一同到宅訪視長輩,學會幫長輩量血壓,現在天天替爸爸量血壓,更珍惜與家人同聚時刻。

華山基金會在全台為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原床泡澡等服務,目前已設立365站。為使清寒長輩感受社會溫暖、弱勢老人服務得以延續,期盼透過各界企業及團體的響應,喚起民眾愛心,認助常年到宅服務經費,支持「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誠摯邀請更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加入「愛老人」公益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