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罹厭食症僅剩22公斤 帥哥男友出現救了她

▲一名罹患厭食症的少女體重一度僅剩22公斤,多虧遇到了男友,讓她的體重恢復到正常的50公斤。(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真的會讓女人變美麗,這話一點都不假。國外一名年僅19歲的少女,原本罹患了厭食症,體重一度僅剩下22公斤,每天僅吃一餐,整個人瘦到宛如「皮包骨」。後來她認識了現任男友後,對方常鼓勵她多吃東西還常吃美食,體重終於恢復到正常的50公斤,讓她直呼「男友改變了她人生!」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現年19歲的琪雅拉(Chiara Schober),小時候就罹患了厭食症,平均每天攝取的熱量僅39大卡,讓她的身體狀況出現危機。天生就有胃痙攣的她,自己無時無刻都覺得很飽。一度命危的她,幸好有外婆持續關心照顧,一直不斷地鼓勵她吃飯,不至於因此餓死。

只是在外婆過世後,琪雅拉的厭食症再度復發,讓她的體重僅剩22公斤,整個人就瘦到如皮包骨一般。直到1年前,她認識了17歲的男友傑森(Jason),對方常帶她去餐廳用餐,也不時鼓勵多吃些東西,讓琪雅拉也漸漸地享受到美食的樂趣。

琪雅拉在傑森的感染下,體重也慢慢恢復她這個年紀應有的重量,目前恢復到50公斤,整個身形也看起來更加健康。她提到謝謝傑森給予的鼓勵,「感謝他改變了我,讓我找回來原本的陽光和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