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滿意寶寶快手包屁」比賽 新手爸爸手忙腳亂嘆難為!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舉辦「88節滿意寶寶快手包屁」比賽,新手爸爸手忙腳亂妙趣橫生。(圖/安南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提前舉辦歡慶父親節活動,「88節滿意寶寶快手包屁」比賽,希望藉由此活動,能更加凝聚家庭成員之間的親情力,並且讓爸爸們感受一下媽媽可不是這麼好當的,因為平時大多是媽媽及阿嬤們在照顧小寶貝。

有多久沒對爸爸說我愛你了呢?有多久沒有目睹爸爸照顧孩子的景象?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林瑞模院長表示,每到8月總會讓我們回想到,為家庭辛勞工作的父親,為歡慶父親節即將來臨,特舉辦此項比賽。

產後護理之家機構負責人巫曉鈴並提到,參賽的8組新手爸爸們,首先須於假娃娃身上完成包尿布動作,完成包尿布動作後,新手爸爸們須將嬰兒抱至包巾處,並以包巾包覆娃娃,而每位新手媽媽再以奶瓶餵果汁(120ml)餵食每位爸爸,速度最快者第一名,以此類推。完賽的新手爸爸們皆大嘆「奶爸真難為」!

比賽後黃博義爸爸快手奪下第1名,獲頒滿意寶寶尿布3包;嚴秉翔爸爸拿下第2名獲頒滿意寶寶尿布2包,黃逸群爸爸擠進第3名,獲得滿意寶寶尿布1包。

除前3名快手包屁奶爸獲頒尿布外,主辦單位當天亦親送每位其他參賽的爸爸滿意寶寶禮袋、不二佳彌月蛋糕及安心養生月膳甜點各一份等,作為充滿回憶與紀念的父親節禮物,一齊祝福全台灣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吳榮男代理行政副院長指出,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創立於102年,目前可供入住35床,實屬大台南地區大型產後護理機構之規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