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怪事又一樁? 皮艇疑似撞上沉在水中「沙發」翻覆

▲2016里約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里約奧運6日盛大開幕,但選手村卻被多國反映條件不佳,出現停電、漏水等狀況,甚至連治安都有問題,而當地水域也是相當髒亂,讓許多選手相當擔心,更有國外記者稱一艘奧運皮艇因未撞到水中的「沙發」而翻覆。

據《Larry Brown Sports》報導,英國《天空體育台》記者凱爾索(Paul Kelso)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有艘奧運皮艇因為撞到「沉在水中的沙發」而翻覆,但里約奧運籌備委員會發言人安德拉達(Mario Andrada)則稱沒有聽到類似的消息。

▼凱爾索的PO文。

里約奧運狀況頻傳,不僅日前有選手被搶、子彈射穿媒體中心帳篷頂部,還傳出當地海灘水質髒亂,恐有「超級細菌」危害選手健康,網友也紛紛嘲弄「最差奧運」、「倫敦終於可以爭回一些面子了」,「最大任務是活著回來」。

▼奧運媒體中心內遭子彈射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